中国移动与华为完成5G话音全部功能测试

中国移动与华为携手在北京信息港率先完成了基于5G独立组网(SA)的Vo5G方案的全场景测试验收。这是今年6月中国移动和华为完成5G SA组网下的EPS Fallback通话测试后,又一次实现突破。

在测试中,中国移动和华为现场验证了Vo5G EPS Fallback通话结束后快速重选回5G网络、VoNR音视频通话、5G到4G再到5G连续切换等场景,成功率达100%,通话建立速度快,音质清晰,画面稳定流畅,切换平滑无损。

测试设备采用了华为的5G端到端商用方案,包括5G智简核心网、5G无线接入网、首款5G双模智能手机Mate 20 X 5G。

语音方案是5G SA重要基础之一,中国移动携手华为成功完成本次系统化5G话音测试,且实验网与目标商用组网高度一致,标志着中国移动在5G商用上又向前迈进一步。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