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钟了解科大讯飞开发者节:AI红利期来临,全新1024计划发布(未完待续)

7分钟了解科大讯飞1024开发者节

中奇 万铎 发自 1024开发者节

鹅板凳 | 公众号 ebandeng

昨天,2019科大讯飞1024全球开发者节在安徽合肥正式开幕。

本届大会以“A.I.前进,拼世界”为主题,由主论坛演讲、AI生态展、AI走廊体验、AI生态产品发布会、AI大学校长见面会等多个部分组成。

在昨天上午的1024开发者节开幕式上,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在开幕演讲中表示,相比移动互联网创造了很多“基于连接”的新应用,人工智能将以“直接解决人类刚需”而更深刻地载入史册。

随后科大讯飞轮值总裁胡郁发布了《1024计划》3.0,称科大讯飞以更大的力度、更先进的A.I.技术和更全面的支持策略赋能未来,通过构建人工智能教引生态圈,增强校企联合,构建开发者大赛平台,首批计划服务1000余所高校,计划培养10万A.I.产业学员。

还想知道的更多?我们已经把二人演讲的核心内容剪辑整理好了,快去看吧!

 

—  —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