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sorFlow 2.0 难用到遭 Reddit 网友猛吐槽

这两天,Reddit 上一篇吐槽 TensorFlow 2.0 的帖子火了。

这位网友直击灵魂发出抱怨:

我从 Pytorch 开始转用 TensorFlow 2.0,库本身倒是没什么问题,就是缺少官方指南、详细文档以及问答环节。

还补充道:

感觉就像我在创建一些 TensorFlow 用户中相当常见的pipeline。似乎做每件事都有多种方法,每一种方法都有自己的细微差别,而这些细微差别在任何地方都没有正式的文档记录。要是你足够幸运的话,还能在GitHub上找到答案,不然就没辙。

现在有很多非官方的媒体博客,但我注意到他们的信息经常是不准确的。很多时候都是承包商在制作营销材料来获取工作。

我还对比了一下 Pytorch 和 TensorFlow 积压问题数,分别是2101个和24066个。

这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纷纷开始吐槽 TensorFlow 2.0:

https://www.reddit.com/r/MachineLearning/comments/e4pxqp/d_ive_been_switching_over_from_pytorch_to_tf_20/

那么,你若是用过 TensorFlow 2.0,你有何体验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