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员工与管理层关系紧张之际,人力资源主管宣布辞职

据外媒报道,谷歌周一宣布,艾琳·诺顿(Eileen Naughton)将辞去谷歌人力资源主管职务。

自2006年以来,诺顿一直在谷歌任职。2016年起,她就任谷歌人力资源部的副总裁。

在诺顿掌舵期间,员工总数翻了一番,增加了7万多名员工。但同时,谷歌员工与管理层之间关系相当紧张,已抗议领导层多项决定,包括与五角大楼开展人工智能技术合作,以及管理层对涉嫌性侵的安卓之父的处理方式等等。

2019年11月,谷歌解雇了4名据称泄露了公司内部信息的员工。

不过诺顿在声明中表示,她卸任人力资源主管工作与谷歌遭遇的文化冲突没有任何关系。

谷歌在向媒体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诺顿将辞去目前职务,但目前她仍处于其离职手续的“早期”阶段。谷歌拒绝透露她离职的具体时间。

谷歌发言人证实,诺顿将在公司内担任另一个角色,但拒绝提供任何细节。她将配合皮查伊和首席财务官Ruth Porat的工作,寻找另一位领导人来接替她的角色。

— 完 —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