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 | 创赢未来第四季·金鸡湖路演中心“大健康”专场海选启动

《创赢未来》是苏州首档创业投资类项目,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苏州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金融办以及苏州广播电台总台共同承办的一档展现苏州双创热情及人才风貌的创投类节目。

在节目发展的三年来得到了苏州市政府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

项目组导演及投资人团队奔赴9个国家,全国17座重点城市,共吸引了3000多位创业者报名参赛。

2018年12月,苏州广电总台「创赢未来」节目组与金鸡湖路演中心联手举办的“”金鸡湖路演中心年度峰会”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吸引了创业团队及企业、投资机构、证券金融、行业协会、媒体等近两百名嘉宾到场参与,不仅为创业者们创造展示和融资的机遇,还能为有创业梦想的个人、优秀的项目和企业提供帮助。

2020年苏州开放再出发,释放出更强大的人才“引力”,人才政策升级后刷爆朋友圈!

“一人一策”实施办法

顶尖人才团队可直接定位姑苏重大创新团队,给予最高5000万元的项目经费

对于超级顶尖人才团队,给予上不封顶支持!

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计划

突出有贡献的顶尖人才,将直接基于最高500万元的购房贴,以及100万元现金的奖励!

本次,苏州市广电总台携手金鸡湖路演中心等创业服务平台、科技载体及创业孵化器将举办全面升级的苏州海选专场!

参与活动的优胜项目将获得“创赢未来专项创业服务工作小组”提供的创业扶持政策服务,优先帮助项目申办省级、市级、区县级领军人才创业引导基金

金鸡湖路演中心“大健康”专场海选报名通道

搜索微信公众号:金鸡湖路演中心,报名(备注量子位)或者电话/微信直接联系主办方工作人员13776111648

海选周期

即日起

▎受疫情影响,金鸡湖路演中心“大健康”(生物医药,智慧医疗,医疗器械,健康管理等)专场将采用线上海选的方式,主办方将进行线上评比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3月20日

报名条件

只要你的项目符合以下要求之一,都可以报名参加

▎项目具有先进技术,处于行业领先位置,可广泛应用于生产生活领域。产品具有劲爆黑科技,有趣、有料、有看点。

▎项目符合大健康相关产业,如:生物医药,智慧医疗,医疗器械,健康管理等

▎创业者经历丰富、集国爱情怀与奋斗故事于一身,个人具有领袖气质或自带流量。

待疫情结束,海选胜出的优秀项目,可参加《创赢未来》第四季的现场录制,与大咖导师,国内一线投资人面对面,争取投融资及政策支持

— 完 —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