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年底实现自动驾驶功能?马斯克表示Robotaxi计划还在进行中

据外媒报道,埃隆·马斯克说,特斯拉计划在今年年底前生产100万辆可上路的机器人出租车(Robotaxi),该计划目前正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

日前,有网友在推特上询问马斯克,无人出租车队还有多久可以正式上路?2023?马斯克回复道,我希望是今年,但是该计划正等待审核。

在去年的”自治日”(Autonomy Day)活动上,马斯克宣布,特斯拉计划在2020年底前部署100万辆”Robotaxi”汽车用于自驾共享网络。

在技术上,特斯拉在年底前是能够实现自动驾驶功能的,但是是否能够如期投入运营还是一个问题。这一切都要等到监管部门的批准。

外界认为,特斯拉可能还需要一年时间来进行数据收集和系统改进。因此,特斯拉在2021年底之前可能无法将其机器人出租车队投入运营。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