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实时音视频开发应用大赛火热开赛,两大主题等你

近期,联合国宣布与腾讯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腾讯将为联合国成立75周年活动提供全面的技术方案。

本次联合国75周年活动,将通过腾讯会议、企业微信,举办数千场线上会议活动;并且还将面向全球公民发起1分钟调查,汇集应对全球重大挑战等议题的想法。

可以说,这将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全球对话。这也是腾讯首次为如此大规模的线上活动提供技术支持。

这背后有何强大技术支撑?

腾讯实时音视频

腾讯实时音视频(Tencent Real-Time Communication,TRTC),以多人音视频通话和低延时互动直播两大场景化方案,为开发者提供可快速搭建的低成本、低延时、高品质的互动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将线下活动、会议无缝的迁移到线上。

  • 多人音视频通话方案:

依靠腾讯云覆盖全球的专线网络,全球均可互通,提供覆盖手机、桌面全平台的客户端 SDK 以及云端 API,终端用户还可以在微信、QQ、企业微信的小程序中使用 TRTC 服务,Web 网页也可轻松使用。

  • 低延时互动直播方案:

凭借行业领先的网络与音视频技术,结合腾讯云优质的节点资源,帮助开发者搭建卡顿率更低、延时1秒以内的互动直播,让直播走进CDN 2.0 时代。

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大家在工作生活中出现越来越多的直播、视频会议、网络教学等应用场景。你有没有实时音视频互动和应用的场景需求呢?如果你也有想法,欢迎关注和参与TRTC SDK大赛。

腾讯实时音视频开发应用大赛火热开赛

直接报名链接: https://wj.qq.com/s2/5772224/f9c3/

报名咨询链接:https://wj.qq.com/s2/5772294/d78f/

加小助手:qbitbot12 ,记得备注“大赛”进群,获取大赛最新动态。

TRTC SDK 开发应用大赛

TRTC(Tencent Real-Time Communication)SDK开发应用大赛,是腾讯云面向全球致力于实时音视频互动和应用场景开发的合作伙伴及企业客户举办的一场黑科技大赛。

大赛包含特定场景和自定义主题两大赛题,并设置了全能应用奖和创新应用奖两大奖项,奖品总价值60万元。

大赛详细安排如下:

赛题及奖品

赛题一:社交娱乐,在线教育,协同办公场景下的实时音视频相关应用(如视频相亲、狼人杀、互动课堂、远程培训、音视频会议等)

参考demo小程序:腾讯视频云https://github.com/tencentyun/TRTCSDK

§ 参赛作品需要集成TRTC的SDK

§ 参赛者需要开发新的实现方式,或者在官方demo的基础上进行修改

§ 应用可以是实现一个应用场景,如视频会议、直播连麦,网络教学、游戏连麦、语音房

§ 默认参赛者提交的作品不存在任何法律纠纷

§ 参赛者提交作品的源代码均以 MIT 开源协议对外开源

赛题二:自定义主题——创意优先

§ 参赛者需要开发新应用

§ 应用可以是实现一个应用场景

奖项设置:

腾讯实时音视频开发应用大赛火热开赛,

除了上述丰厚的视频资源外,腾讯云也为获奖者配套提供多维度的企业曝光宣传,对于有品牌宣传诉求的合作伙伴也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机会。

报名&参赛

大赛日程安排:

  • § 报名时间:4月13日-4月24日
  • § 作品开发:4月13日-5月24日
  • § 作品提交:5月25日-5月27日
  • § 作品评估及公布:5月28日-5月31日

欢迎公司名义参赛的、基于TRTC SDK进行开发的合作伙伴或企业客户报名参赛:

链接直接报名: https://wj.qq.com/s2/5772224/f9c3/

加微信小助手:qbitbot12 ,记得备注“大赛”进群,获取大赛最新动态。

备注:

报名后即可进入开发阶段,腾讯云赠送免费资源供开发使用,详见报名页面结束后的操作指引;

报名后请入大赛沟通群,便于答疑(添加报名后弹出的二维码);

作品提交后,不可修改,如有特殊需求可联系大赛组委会。

作品提交流程

Fork 指定的官方仓库至个人本地进行开发;

开发完成后,以官方规定格式Pull Request 提交作品至官方仓库:https://github.com/TencentCloud-RTC/2020-Hackathon

评估机制

赛题一:

功能分30分,功能是否能与作品主题相契合,且实现功能完备

体验分30分,是否有良好的用户体验,用户上手简单,操作明了等

视觉分30分,考察作品的视觉设计和风格等

质量分10分,考察代码的质量,规范性以及代码的整洁性

赛题二:

创意分30分,作品的创意是否比较新颖有特色

商业价值分20分,作品是否可以有很好的商业价值

体验分20分,是否有良好的用户体验

最后,欢迎大家参赛、赢取奖品,点击链接立即报名~

可以直接报名链接: https://wj.qq.com/s2/5772224/f9c3/

咨询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5772294/d78f/

加WX:qbitbot12 ,记得备注“大赛”进群,获取大赛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