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隔离受益者还有它?一季度新增1580万用户

2020年第一季度,Netflix新增了1580万用户,比预期的720万用户多了一倍有余,同比增长超过22%。

Netflix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82亿用户。该公司季度营收为57.7亿美元,而预估值为57.6亿美元。

3月中旬开始,为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更多的人被迫呆在家里,Netflix也有一系列的原创节目和电影,自然能够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时期获益。

但Netflix也很清楚当前的形势,在给其股东的公开信里指出,“在各国逐渐解除封锁后,封锁期的增长将被证明是在多年的自然增长趋势上的进一步增强,封锁期一旦结束将导致增长放缓。”

Netflix首席内容官特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此前承认,Netflix有足够的原创内容,可以在未来几个月生存下来,但与其他公司一样,节目制作的停产最终将会影响到Netflix的运营。不管怎样,未来都是一条艰难的路。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