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 销量不佳, Pixel 5 将取消 Motion Sense 功能

Motion Sense 是 Pixel 4 的主要卖点之一,其内置的 Soli 雷达芯片可以通过电磁波检测到用户手势操作,来进行隔空操作。但近日据外媒报道,谷歌将在 Pixel 5 身上取消这一主打功能。

至于原因也不难猜测,Motion Sense 为 Pixel 4 系列带来了难以抵消的负面效果,比如更多耗电、超大额头,甚至因为不符合雷达法规,导致 Pixel 4 系列无法在某些国家销售。而且 Motion Sense 也没有为 Pixel 4 带来足够的竞争力,根据市场调研机构公布的报告,谷歌前两季度仅售出了 200 万台 Pixel 4 设备,相比之下 Pixel 3 系列销量为 300 万台,Pixel 3a 销量为 300 万台。销量甚至还有下降的趋势。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