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在美至少进行五个州裁员 人数或上千

近日有消息称IBM在美国至少五个州裁员,但具体裁员人数尚不明确。

近日有消息称IBM在美国至少五个州裁员,但具体裁员人数尚不明确。

对此IBM发言人Ed Barbini周四在声明中表示:“高度激烈的市场竞争需要IBM更具灵活性,不断为我们的人力资源添加高价值技能。我们总是会考虑当前环境,IBM的人事决策符合我们业务的长期健康发展需要”。

推特截图(来自:TheLayoff

他说,“IBM认识到这个决策可能给我们的部分员工带来特殊艰难的局面,因此将向所有受影响的美国员工提供补贴医疗保险,直到2021年6月。”一位北卡罗来纳州被裁的员工表示,基于对IBM内部通讯的评估,受影响的员工数量可能以千计。知情人士称,此次裁员还影响到了IBM在宾夕法尼亚州、加州、密苏里州和纽约的员工。

来源:新浪财经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