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Xiv灌水机:机器自动生成论文标题、摘要信息,还有40+奇妙AI应用

还在为写不出论文摘要发愁吗?还在为辛辛苦苦凑字数挠头吗?有个网站适合你。

梅宁航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报道 | 公众号 QbitAI

“无聊的人类”,还在为写不出论文摘要发愁吗?

无趣的直立猿,还在为辛辛苦苦凑字数挠头吗?

有个网站适合你,无聊的人类。真的叫无聊的人类

boredhumans

这个网站目的在于“通过互联网向大众展示人工智能。”

里面可以说应有尽有,从简单的写文章到画油画,乃至于人脸生成都可以,足足有40+款应用。

眼花缭乱,应有尽有。

让AI帮我们写篇论文摘要吧,毕竟,生产力才是最重要的。

AI写论文

手癌患者的福音,一键生成论文标题、摘要,灌水arXiv不是梦。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现阶段的AI还没强大到这个地步,这只是随机生成的文本。

当然,务必注意,这些都是假的,千万不要拿这些去投稿哟~

使用简介

当然,除了用AI来写论文摘要,还可以有很多奇妙的用途等你去探索。

并且用法非常简单。

以论文摘要生成为例,只需两步操作。

第一步,打开网址,地址见文末链接。

第二步,一键点击即可生成符合arXiv格式的论文信息。

虽然不能真的用来发论文,但拿来自娱自乐,激活学术创意也是极好的。

这不是全部,不仅能给你写论文摘要,还可以有很多有意思的系列。

其他类型的应用也非常简单,两步走,再也不用自己写代码了!

还有更好玩的

比如想看看大统领年轻时出演的电影吗?

马上奉上,往下看:

deepfake

还有夫人的亲情出演,这是根据电影《煤气灯下》中的场景制作的。大统领和梅拉尼娅替换了男女主角亲自上阵。

和论文摘要生成类似,这里也是GAN的运用。

通过对他们每个人的几个小时的视频进行了训练,以便能够用这些面孔来创造新的镜头。

没看够,还有权力的游戏最新剧集,很多权游粉丝对大结局不满意,不如试试AI编写的内容。

当然,因为《权游》本身一贯就比较大尺度,所以有些内容可能不太适合小朋友观看。

请家长注意监督!

当然,不止能娱乐,也是能干正事的,比如创造一幅真正的艺术作品。

如果不特地强调AI,你能分辨出这不是出自人手吗?

还是GAN的妙用,两个神经网络在训练中相互对抗,一个神经网络创造出假的艺术作品,而另一个神经网络则作为评论家,试图找出哪些图像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通过这个过程,创造艺术品的神经网络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在“造假”方面越来越好,最终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网站slogan是向大众展示AI,但以上都是GAN的运用,下面来个RNN的运用,比如给你的baby起个不重名的英文名。

比Jack、rose个性多了

这是用的递归神经网络(RNN)。

RNN对于建立一个语言模型特别有用,在这里,我们想预测每个单词给定之前的单词的概率。然后可以将其转化为一个生成模型,当对宝宝名进行训练时,输出新的宝宝名。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而且现在已经接近40种奇妙的应用,而且还有很多在排队到来。

如果音乐制作真能百分百让机器自动制作,也许可以提高下乐坛的水平。

赶快去试试吧!

参考链接:https://boredhumans.com/research_papers.php

https://m.weibo.cn/1402400261/4508752130741203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