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安卓最新版支持修改微信号

近日根据微信官方发布的消息,安卓用户更新到最新版微信,可修改微信号。

6月5日,根据微信官方发布的消息,安卓用户更新到最新版微信,可修改微信号,入口在“我”-“个人信息”-“微信号”,符合条件的用户支持一年修改一次微信号。据悉,iOS用户也即将可以使用该功能。

TIM图片20200605141815

根据官方的介绍,微信号必须以字母开头,可以使用6-20位数字、字母、下划线、减号或它们的组合。同时,微信号设置需要满足两个条件:最近一年没有修改过微信号以及当前帐号无安全风险。

对于网友关于“修改微信号后,会影响通过微信授权登录的第三方业务吗?”的疑问,微信方面回应称,不会。

另外,微信号修改后,好友也不会收到提醒。不过,好友只能通过你当前的微信号搜索到你,无法通过旧的微信号搜索到你。

来源:techweb.com.cn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