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助手们也纷纷“表态”:反对种族歧视

反歧视运动

最近,美国“反歧视”抗议活动四起。

在此期间,最为醒目的话语便是——黑人的生命重要吗(Do black lives matter)?

而科技公司也对其语音助手们,纷纷做了些改动,对它们进行了编程,方便回答这个问题。

这些语音助手包括亚马逊Alexa、苹果Siri、谷歌Assistant。

语音助手们也纷纷“表态”:反对种族歧视

据外媒报道,对于刚才的问题,这些语音助手们回答如下:

亚马逊Alexa:“黑人的命也是命。我认为人们应该受到公正,尊严和尊重的对待。”

苹果Siri:“是的,黑人的命也是命。”

谷歌Assistant:“黑人的命也是命。黑人应享有为该国每个人提供的同样的自由,认识到他们所面临的不公正现象是解决这一问题的第一步。”

语音助手们也纷纷“表态”:反对种族歧视

更进一步,当被问及“所有生命都重要吗(Do all lives matter)?”这一问题时,它们的表现分别是:

亚马逊Alexa:“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受到公正,尊严和尊重的对待。”

苹果Siri:“‘所有生命都重要’通常用于回应“黑人的命也是命”,但它并不代表相同的关注点。要了解有关“黑人生活问题”人权运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lackLivesMatter.com。”

谷歌Assistant:“说‘黑人的命也是命’并不意味着所有人的命不是命。这意味着黑人的生命正以其他生命没有的方式处于危险之中。”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