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投资的Magic Leap迎来新任CEO,此前任职于微软高通

还记得鲸鱼跃出篮球场的那个出圈画面吗?

还记得鲸鱼跃出篮球场的那个出圈画面吗?

就是那家公司——Magic Leap,专注于制造AR(增强现实)眼镜。

Magic Leap在本周二宣布,任命前微软高管Peggy Johnson为新任CEO。

Johnson表示,

该公司准备将重心从个人转向企业。

今年5月,Magic Leap的创始人Rony Abovitz就表示自己准备辞职,而Johnson将在8月1日正式接管CEO职位,在这期间Abovitz将在过渡期继续掌管公司。

Johnson曾在微软担任业务发展的执行副总裁,她曾管理公司与外部合作伙伴的关系,并监督M12公司风险基金。

据微软官网显示,Johnson于2014年加入微软,是公司高层的三名女性之一。在她任职期间的重大收购包括2016年以约260亿美元收购领英,以及2018年以75亿美元收购GitHub。

在加入微软之前,Johnson还在高通公司工作了24年,在工程、销售、市场营销和业务开发等领域担任领导职务。这次她加入Magic Leap,无疑在业务开拓上能够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说回Magic Leap,根据PitchBook的数据,Magic Leap已经筹集了34.8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今年的3.5亿美元。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4月,该公司的估值约为66.9亿美元。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Alphabet Inc.旗下的风险投资公司GV、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高通创投。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