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瓦快充配5000毫安时大电池,realme真我V5售价1399元起真的奥利给么?

你觉得这配置够不够奥利给?

黄阳 发自 凹非寺

鹅板凳 | 公众号 ebandeng

最近天气越来越热了,跟着8月高温一起来的还有下半年新机潮。

今天realme就通过线上发布会,在拳击馆一样的舞台上发布了真我 V5 手机。

真我V5共有银翼少年、青出于蓝和破晓之光三个配色。

手机配备6.5英寸的LCD挖孔屏,分辨率2400×1080,支持90赫兹刷新率。

为了解决现在手机越来越大的功耗压力,真我V5手机这次搭载一块5000毫安时电池,在超级省电模式下还能刷将近一个小时的微博。

支持30W快充。充电3分钟,待机可以达到28个小时。

拍照方面,真我V5前置1600万镜头,对夜景下的自拍做了专门的优化

后置四摄分别是——

4800万主摄

800万超广角

200万微距镜头

200万黑白人像镜头

性能方面,真我V5手机搭载了天玑720处理器,配备LPDDR4X内存和UFS2.1闪存,5G网络的支持当然也是没问题的。

系统上,为了方便大屏触控,手机还做了桌面图标下沉的功能。

除此之外,真我V5还在机身的四角做了防护设计,手机支持生活防泼溅。

售价方面,本次真我V5带来了6+128和8+128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1499元和1899元。

现在预约购买6+128版本的话还能立减100元,只要1399元。

5000毫安时大电池搭配30W快充,你觉得这次realme真我V5够奥利给么?快来评论区告诉大鹅吧!

 

-完-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