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ollo与合肥市战略合作升级,打造中国智能网联生态

自动驾驶、智能交通、智能网联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

百度Apollo与合肥市的战略合作再升级。

9月2日,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政府与百度Apollo签约,推动阿波罗测试研运中心落地。

9月3日,百度Apollo中标承建的合肥市智能网联汽车塘西河公园5G示范运行线正式启动,江淮汽车、江淮大众、安凯汽车等多家企业的无人车跑上示范线。

同日下午,百度Apollo生态伙伴(安徽)大会也在合肥成功召开,与科大讯飞、科大国创和四创电子等多家安徽当地伙伴成功签约,生态圈再扩大。

合肥市正与百度Apollo在自动驾驶、智能交通、智能网联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加速打造中国的智能网联生态新高地。

百度集团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表示:“合肥是长三角城市群的关键节点城市,是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不仅传统汽车产业发达,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产业也发展迅猛。未来,百度Apollo将携手更多产业生态伙伴,以自身在自动驾驶、车路协同、智能交通领域的技术优势,助力合肥市、包河区的智能网联建设,把合肥打造成享誉全国的未来之都。”

安徽省合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文松表示,合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培育引进了一批软硬件龙头企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