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只要998!realme Q2系列大更新

刚在双十一之前,realme更新了一大波新品。

黄阳 发自 凹非寺

鹅板凳 | 公众号 ebandeng

赶在今晚苹果发布会之前,realme通过线上发布会更新了包括realme Q2在内的一系列新品。

号称“王炸”的realme Q2实力到底如何,今天就跟着大鹅一起来看看吧!

realme UI

首先登场的是新版的realme UI。新系统相比之前提供了更多的自定义功能,更流畅的使用体验和更强大的隐私保护功能。

首批适配机型也同时公布,包括realme X50 Pro系列、X7 Pro以及X2 Pro。

realme Q2系列

说完系统,realme Q2系列也正式登场。新机全系采用了天玑800U处理器。

平时流畅打个游戏什么的,丝毫不是问题。

realme Q2 Pro

Q2系列中,首先登场的是realme Q2 Pro,这次有轻潮灰(素皮材质)和C位色两款配色。

手机重量只有175克,厚度也控制在了8.1毫米。

使用6.43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搭载4300毫安时电池,支持65瓦闪充,33分钟就能充满手机。

拍照上,后置四摄分别是——

4800万主摄

800万超广角

200万微距

200万人像

前置则为1600万的单摄。

realme Q2

接着登场的是realme Q2,新机有银翼少年,冲浪蓝孩两个配色,后盖采用AG工艺。

使用6.5寸LCD,支持120赫兹刷新率。

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毫安时,整机重量194克。

支持30瓦闪充,65分钟就可以充满。

拍照上,后置三摄分别是——

4800万主摄

800万超广角

200万微距

前置也是1600万单摄。

realme Q2i

在发布会最后,realme还发布了一款Q2i,搭载5000毫安时电池,使用联发科的天玑720处理器。

售价

三款手机的售价分别是——

realme Q2

4+128 1199

6+128 1299

realme Q2 Pro

8+128 1599

8+256 1799

realme Q2i则只有4+128一个版本,售价998。

智能硬件

除了手机,熟悉的“不务正业”环节也没落下,发布会上同时更新了一系列智能硬件。

realme发布了新的BudsAir Pro降噪耳机。支持快充和94毫秒低延迟,售价449元。

还有可以挂在脖子上的Buds Wrieless Pro耳机,整机重量只有33克,支持LDAC,售价399元。

realme氮化镓超级闪充套装,支持自家65瓦闪充,同时兼容别家的快充协议,售价169元。

realme电动牙刷,号称一次充电,可以用90天,售价169元起。

还有云台摄像机,179元。

大家觉得价格够不够“王炸”?快来评论区告诉大鹅吧!

-完-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