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小米全球副总裁“虎哥”Hugo Barra宣布从Facebook离职

被雷军称为「虎哥」的Facebook VR/AR 副总雨果·巴拉(Hugo Barra) 今天宣布离职,并称下次创业将探索医疗技术领域。

前小米全球副总裁“虎哥”Hugo Barra宣布从Facebook离职

巴拉在Facebook工作四年,负责Oculus、VR和AR开发团队。雨果·巴拉曾是谷歌Andorid产品管理团队副总裁,之后加入小米担任副总裁,负责小米国际业务拓展。

巴拉表示,他计划在下一次创业中“探索医疗技术领域的机会”,“我希望能够应用我在消费科技行业中学到的东西,帮助解决医疗行业中遇到的问题”。

前小米全球副总裁“虎哥”Hugo Barra宣布从Facebook离职

此前巴拉担任Google Android产品管理副总裁,然后在小米工作了几年后,于2017 年加入 Facebook,负责运营Oculus VR 团队。2019 年,他转任现职,负责打造位于纽约的「全球 AR/VR 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Facebook还没能推出其第一款消费级智能眼镜,Barra就离开了公司。该公司去年表示它将是一款雷朋(Ray-Ban)品牌产品。Barra于去年 9 月在 Twitter 上宣布了该项目,并在告别贴文中提到了项目(但没有提供有关发布日期的详细信息)。他说,智能眼镜的开发已成为「他在 Facebook的主要焦点」。

Facebook去年9月表示这款智能眼镜会在2021年推出,但现在看来希望不大。今年3月,FB首席财务官David Wehner在一次会议上表示,这种眼镜与Facebook的预期还有一定距离。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