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旗下最奇葩公司:无聊公司正式开始运营!

无聊公司表示,未来,该隧道每小时可运送5050名乘客

马斯克的无聊公司要正式运营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完成超出预期的容量测试后不久,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隧道挖掘公司“无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TBC)在拉斯维加斯建设的地下交通隧道——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环路(LVCC Loop)——正式开始运营。

马斯克旗下无聊公司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环路隧道已正式开始运营

这家公司的构想是通过建造多层地下隧道,解决交通阻塞问题。

据悉,乘客可以从Model 3、Model X、Model Y车辆中选择一辆,将他们带到沿途的三个站点之一。这些汽车将以每小时40英里(64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而且出于安全考虑,车内仍将有司机在驾驶。以后,这些汽车预计可以行驶得更快,而且车内没有司机。

在开始通过LVCC Loop隧道运送乘客之前,无聊公司在LVCC Loop隧道内进行了容量测试,测试结果超出了预期。

长达一天的测试证明,LVCC Loop隧道每小时可运送超过4400名乘客。无聊公司表示,未来,该隧道每小时可运送5050名乘客。

马斯克最奇葩的公司

无聊公司的创建源于一次马斯克的堵车事件。

备受堵车困扰的马斯克发推文说:“堵车快把我逼疯了!我要造一台隧道挖掘机,开始挖隧道”。不到1小时,这个项目正式命名为“The Boring Company”,2小时之后他再次发推文:“我们真的要开始挖隧道了。”

2018年11月18日,埃隆·马斯克旗下的钻探公司“无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打通了位于洛杉矶的首条隧道。同年12月18日,埃隆·马斯克在洛杉矶的第一条测试隧道揭幕,它们采用自动电动汽车,使用“跟踪轮”,完成了隧道测试。

马斯克旗下无聊公司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环路隧道已正式开始运营

公司的主要设想就是在地面上安装汽车暂停的“托盘”,汽车停好后,托盘会下降到地底,将车子在地底隧道间快速运输,最快时速甚至达200公里。另外,这些托盘有统一的计算机监控,通过无缝安排让托盘速度优化。

在隧道中,系统将自动通过电动滑板来传输汽车,电动滑板的最快速度达到130英里/小时。马斯克曾表示,这个地下隧道网络将多达30层,可传输汽车,也可以传输超级列车。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