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C 2021开幕在即,中国电信“5G+AI赋能城市数字化转型”分论坛等你来!

大会报名开启。

以“智联世界、众智成城”为主题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7月8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今年的大会聚焦AI赋能城市数字化转型,旨在打造全球人工智能科技风向标、产业加速器、应用展示台、治理议事厅。

大会主要由会议论坛、展览展示、竞赛评奖、应用体验等四大板块构成。其中,中国电信“5G+AI赋能城市数字化转型”分论坛将于7月9日(周五)上午9:00-12:00,在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500号上海世博中心617会场举办。

当前,人工智能已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对世界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社会进步等方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与此同时,以5G为代表的现代信息技术应用和推广,对于助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加速数字产业化、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产业数字化以及拓展新空间、新应用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如今,人工智能与5G在数字化领域交融互促,孕育着勃勃生机,更成为无数产业界人士关注的重点。

本次“5G+AI赋能城市数字化转型”分论坛旨在促进全球人工智能创新思想、技术和人才的集聚和交流,助力打造5G+人工智能先进应用示范,为城市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为推动产业升级、完善社会治理、丰富人民美好生活提供技术推动力。届时,来自中国信通院、复旦大学、依图、芯原等企事业单位的众多行业大咖,将就“人工智能与5G的融合发展趋势”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作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长期合作伙伴,中国电信在历届大会中都有着极高的参与度。想知道中国电信将在今年带来怎样的“干货”吗?想了解5G+AI将如何赋能城市数字化转型吗?7月9日,不见不散!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