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产业化之路何去何从?一流科技CEO在线分享 | 量子位·视点

从AI的能力与局限聊起

伴随着深度学习、大数据和GPU算力的发展,人工智能产业在最近10年经历了一段突飞猛进的发展,吸引了学界、产业界及资本的极大关注,各行各业都对AI抱有“灵丹妙药“一般的期待。

最近一两年,情况开始有些变化,专家教授开始从工业界实验室向学术界回流,企业的商业模式也受到挑战,学术界不断有类似”上不顶天,下不落地“之类质疑的声音出现。

我们该如何看待这些争论?人工智能产业化之路何去何从?

8月24日,量子位发起的「量子位·视点」CEO/CTO系列分享活动邀请了一流科技CEO袁进辉博士,将从“人工智能技术的能力和局限”、“人工智能在信息化浪潮中的角色和作用”两个角度,直播分享个人见解。

嘉宾介绍

袁进辉博士,一流科技CEO,师从中国人工智能泰斗、清华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张钹院士。2013年加入微软亚洲研究院从事大规模机器学习平台的研发工作,于2014年发明了当时世界上最快的主题模型训练算法和系统LightLDA。2015年至2016年底,专注于搭建基于异构集群的深度学习平台,项目荣获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特别奖(top 1%)。

袁博士于2017年创立北京一流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分布式深度学习框架OneFlow,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基础设施供应商,让AI无处不在。

分享内容

人工智能产业的未来:从AI的能力与局限聊起

  • 人工智能的高光与困局
  • 人工智能在信息化浪潮中的角色和作用
  • 深度学习对AI产业化的推动
  • MLOps,AI落地的机会

直播报名

扫码添加小助手15,并备注“视点”,即可加入直播交流群、获取开播提醒&直播链接。

关于量子位·视点

量子位发起的CEO/CTO系列分享活动,不定期邀请AI创业公司CEO或CTO,分享企业最新战略、最新技术、最新产品,与广大AI从业者、爱好者探讨人工智能的技术理论与产业实践。

快来扫码报名吧~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