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AI最新估值达数十亿,获超3亿元A轮融资,蚂蚁集团投资

已完成四轮融资

近日,瑞莱智慧RealAI宣布完成超3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蚂蚁集团、达泰资本、考拉基金等多家机构。

截至目前,RealAI已完成四轮融资,估值达数十亿人民币。去年年底刚完成数千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由前海母基金、达泰资本、基石资本投资,老股东卓源资本、松禾资本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加大AI安全、隐私计算等安全可控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平台产品的研发投入,同时进一步深化战略布局、加强团队建设等,推动规模化场景落地。

RealAI于2018年7月由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孵化,是安全可控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团队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张钹和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朱军共同担任首席科学家,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博士田天出任CEO,整个团队博士占比超30%,累计获得各项知识产权百余项,授权发明专利近五十项。

据官方介绍,RealAI已经在政务、金融、能源、互联网等领域落地,服务于中国石油、中国电建、国家电网、浦发银行等在内的数十家大型企业机构。

蚂蚁集团投资部认为,随着全球人工智能规模化建设和应用加速发展,保证技术“安全、可靠、可信”成为人工智能未来发展最重要的趋势。瑞莱智慧作为最早一批入局者,在贝叶斯理论和AI模型对抗方面研究深入,斩获多项国际竞赛冠军,具有领先的科研成果和独特的先发优势,并在应用端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和隐私保护技术来提升用户安全及体验。我们相信,凭借领先的技术、产品和商业创新经验,瑞莱智慧将在未来的产业变革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引领角色,推动人工智能产业新浪潮。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