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体育,荣耀成中国冰雪及短道速滑国家队赞助商

用智慧照亮冰雪

12月16日,继成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智能手机及终端提供方之后,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携手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2021荣耀周年庆暨荣耀X30新品发布会上宣布,荣耀正式成为中国冰雪科技助力赞助商,以及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智能手机及终端赞助商,为中国冰雪及短道速滑国家队提供智能手机及智能穿戴设备支持,助力中国冰雪运动健儿们驰骋赛场。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产品线总裁方飞、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MO郭锐、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申振刚,冰雪世界冠军李坚柔、孔雪、郭丹丹以及现场的众多媒体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如今的国际竞技体育舞台上,不只是运动技能的比拼,更是科技的较量。科技的进步让体育赛事更科技、精准,反之,体育竞技也促进科技发展持续向前,这种科技与体育相辅相成、协同进化的过程,是人类追求极致体验、挑战自我极限的必然。

在本次中国冰雪与荣耀的合作中,荣耀将通过为中国冰雪健儿提供的荣耀旗舰手机Magic3系列及荣耀智慧生活全场景科技创新产品,并基于1+8+N全场景智慧运动规划,利用多种IoT设备、传感器及AI技术手段,实现对运动员训练数据的监测,采集和分析,以优化训练方案使其更加科学有效,同时全程保证数据的安全管理。

另一方面,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为保障运动员能够安全参赛,荣耀也会在科学防控方面下功夫,不仅将搭建科学防疫管理系统,还会协同阿里云对防疫软件进行开发。

“我们深入创新前沿,提升运动健儿的训练水平和生活体验,同时以用户需求牵引高校学术研究,探索科技发展边界,助力研究成果快速落地”,方飞表示,荣耀还将与国内首批开设运动健康工程学科的上海交通大学携手在人体专业运动生理指标,如运动能力评估,运动能量消耗等方面,共同打造科学运动联合实验室。

— 完 —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