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启创新生态推出全真加速器,探索全真技术产业落地

在全球范围内甄选30家创新企业,共探数实融合新机遇,推动全真互联技术落地产业场景。

数字技术不断成熟和落地,推动互联网不再局限于通过虚拟世界进行连接,还可以更全面、更真实地与现实场景相融合,将人、信息、物、服务、制造越来越紧密地连接到一起。数字技术与真实世界融合的全真互联时代正加速到来。

2022年1月,腾讯云启创新生态正式推出全真加速器并启动招募,期望在全球范围内甄选30家创新企业,共探数实融合新机遇,推动全真互联技术落地产业场景。

围绕“硬件设备”、“系统工具”、“内容科技”与“场景应用”四大方向,腾讯全真加速器重点关注终端设备,配套设备,系统软件,开发工具,内容制作,分发平台,游戏、社交等消费级应用以及教育、出行、金融、工业、安防、文旅、建筑等企业级应用等细分领域的优质创新企业。

四大招募方向,与创新企业携手探索全真互联落地产业路径

在新一代数字技术推动下,全球正加速迈进数字经济时代。Facebook改名Meta,微软大力投入,全球科技企业探索下一代互联网形态,寻找虚拟与现实的深度融合趋势。

而腾讯理解的全真互联网,更加注重以现实世界为基础,以数字虚拟化技术为能力,让互联网更真实。连接一切、打通虚实,通过数字虚拟技术,从而与真实世界融合,在教育、金融、文旅、建筑、交通出行、工业等产业赛道,多维度重构真实世界。

就自身来说,腾讯云正在海量算力、实时分析、极致传输三个方向上,不断夯实全真互联的技术基础。与此同时,腾讯希望通过全真加速器搭建一个与创新企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通过技术、场景、商机、资金等全方位的扶持资源,助力创新企业的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产业。

围绕“硬件设备”、“系统工具”、“内容科技”与“场景应用”四大方向,腾讯全真加速器将重点关注终端设备,配套设备,系统软件,开发工具,内容制作,分发平台,游戏、社交等消费级应用以及教育、出行、金融、工业、安防、文旅、建筑等企业级应用等细分领域的前沿创新公司。

腾讯全真加速器招募方向

未来,通过链接腾讯内外部优质资源,融合各方优势技术,腾讯将与优质全真互联创新企业共同推动数实融合浪潮下全真互联生态的建设进程。

专家引路、资源扶持,四大模块剖析全真互联市场机遇

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EO汤道生,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马晓轶,腾讯公司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OO兼腾讯云总裁邱跃鹏,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智慧交通和出行总裁钟翔平,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安全总裁丁珂,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智慧工业和服务业总裁李强,腾讯云副总裁、腾讯产业生态投资负责人、腾讯云启创新生态负责人庄文磊等也将以导师的身份加入到全真加速器中,与企业学员共同探索数实融合浪潮中全真互联的前沿课题与发展机遇。

腾讯全真加速器腾讯大咖导师

腾讯全真加速器产业专家导师、投资人导师

未来,腾讯全真加速器将为入选企业提供“实战·封闭培训辅导”二合一的产业加速体系化服务,由知名学者专家和名企大咖亲自担任导师,并提供资金加持、技术支撑、资源链接、商机共享等层面的扶持,助力产业数字化进程加速。

腾讯全真加速器六大价值

其中,在封闭培训辅导层面,全真加速器划分为“解码”、“融合”、“突破”以及“进化”四大模块,向入选企业剖析全真互联的市场机遇和发展逻辑,共同窥探前沿技术,加速全真产业演进;通过数实场景融合,助力企业打造产品价值创新;深度洞察行业用户,帮助企业夯实策略;助力企业筹划资金,锻造组织能力。此外,加速器还将组织多次业务对接和产业深度探访,为入选企业全面解析相关产业的发展趋势。

腾讯全真加速器是腾讯产业加速器继AI、SaaS、云原生、区块链、碳中和加速器后推出的全新赛道,依托腾讯云启创新生态,通过技术、场景、资金、商机等生态扶持,全方位加速全真相关赛道的创新企业成长,助力全真技术与产业融合升级。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