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五大“AI英雄帖”发布,期待脑洞大开的你!

征集时间于2022年3月15日截止。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以下简称WAIC)自201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2022年大会将继续秉持“智联世界”的理念,坚持“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的办会方针,策划多种形式的会展活动,搭建国际合作交流平台。
在大会五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做到守正创新,会展赛用四大板块将以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更加专业的内涵诠释、多元创新的现场活动、智能便捷的参会体验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增色添彩,东浩兰生发布5大AI英雄帖,招募新一批合作单位和伙伴,进一步突显大会市场化办会。具体要求如下:
一、论坛合作单位征集
 
诚邀专业机构、企业前来办会,力邀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发表前沿观点,征集新一轮论坛合作单位,以更开放、更活力、更国际化的姿态,探讨行业最新趋势,促进行业思想交流。
二、展区镇馆之宝征集
 
对展品科技含量、市场前景、社会效益、现场呈现、网上人气等多维度考量,甄选6-10款创新展品,给予品牌宣传、市场开拓等多重福利,激励全球范围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科技前来展示。
三、品牌赛事活动征集
 
通过新颖的主题、公平的赛制、挑战的形式、落地的内容、广泛的社会影响力等多维度的评价,打造具专业性和国际性的赛事活动。
四、应用体验策划征集
 
医疗、交通、商贸、参会服务等领域具备创新性、可落地、观赏性的智能化综合应用方案,将更多智能科技元素融入到大会及周边地区,让参会者体验到科技赋能生活。
 
五、IP人物形象征集
 
结合流行元素和大会内涵,用更具创意和吸引力的视觉进行包装,在元宇宙故事背景之下,从形象设计、动作表情、创意造型等,打造出符合大会品牌气质、助力大会品牌赋能的IP人物。
 
以上五大“AI英雄帖”征集时间于2022年3月15日截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