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引擎三大解决方案,助力华林证券打造新版海豚股票

5月1日,华林证券正式对外发布全新升级的海豚股票App。火山引擎为这款产品提供了智能内容运营、智能体验升级和证券上云三大解决方案支持。发布会上,双方宣布未来将围绕新版海豚股票在金融数字化领域展开技术合作,携手打造内容视频化、体验趣味化、技术敏捷化的新一代证券App。

火山引擎三大解决方案,助力华林证券打造新版海豚股票

图说:华林证券董事长林立与火山引擎金融解决方案总经理王建军共绘海豚蓝图

华林证券董事长林立在发布会上表示,华林证券希望将海豚App打造成“有得看、有得玩、有得学,有得赚”符合新世代年轻人需求的金融理财App。

据火山引擎总经理谭待介绍,火山引擎提供的三大解决方案贯通了IaaS、PaaS和SaaS,为新版海豚股票的需求提供了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在智能内容运营方面,火山引擎依托今日头条、抖音等内容生态和AI质检、推荐算法等领先技术,为海豚股票搭建了从内容建设到内容运营的用户全生命周期成长体系。

火山引擎提供的智能体验解决方案则通过领先的特效、视频云技术,激发用户积极参与社区互动。

此外,火山引擎为新版海豚股票App提供了金融云解决方案,提供证券上云所需的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研发、业务风险识别等服务;通过容器化和微服务治理等云原生方式构建业务应用,更加敏捷地响应证券用户需求高峰,实现按需扩缩容;“云+研发”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可以为新版海豚股票App的用户快速增长提供长期支持。

本次活动嘉宾之一、财经KOL吴小平指出,当前,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对于未来经济生活影响的广度、深度和覆盖面,远远超出历次转型的影响力。金融机构未来竞争的核心因素在于数字化将推动竞争效率的提升,数字化程度越高,就意味着获取客户的成本越低,而风险损失也会相应减少。

谭待表示:“金融对保障实体经济的发展非常重要,与华林证券的技术合作是火山引擎在金融行业的一次深度共创。未来,火山引擎将持续潜心打磨技术解决方案,深入理解行业,助力科技更好地服务金融行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