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算一体为何是造芯新方向?|对撞派 x 知存科技

量子位智库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 公众号 QbitAI

新型存算一体架构如今已成为学术界与产业界的热门话题之一,近年来学术界有关存算一体的研究成果不断涌现。

然而在斗转星移的工业界,一项新技术能够走出实验室,落地为产品并且实现初步商业化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探索技术“无人区”过程中,会遇到哪些挑战?面对这些挑战,企业的生存策略是什么?

6月29日晚上19:00,“存算一体芯片”系列对谈节目第二期「量子位·对撞派」邀请到国内最早入局存算一体的公司——知存科技,将由知存科技的创始人兼CEO王绍迪为我们分享~

存算一体为何是造芯新方向?|对撞派 x 知存科技

关于知存科技

  • 存算一体领域国际领航者

  • 10年存算一体研发经验,在存内计算和近存计算领域国际领先

  • 获得累计6亿元投资,包括哈勃、中芯聚源、讯飞投资、深创投、国投创业、普华资本、招商局

One More Thing

在存算一体芯片领域,智库后续还会推出深度报告与金句视频。欢迎扫码添加小助手,进入垂直社群:

存算一体为何是造芯新方向?|对撞派 x 知存科技

如果您深耕于存算一体芯片领域,欢迎扫码添加分析师进行深度讨论与交流。

存算一体为何是造芯新方向?|对撞派 x 知存科技

关于量子位智库

量子位旗下科技创新产业链接平台。致力于提供前沿科技和技术创新领域产学研体系化研究。面向前沿AI&计算机、生物计算、量子技术及健康医疗等领域最新技术创新进展,提供系统化报告和认知。通过媒体、社群和线下活动,帮助决策者更早掌握创新风向。

关于对撞派

量子位智库旗下的高端圆桌栏目。

对撞派致力于邀请前沿科技领域的专业人士,如创业公司CEO及CTO、资深科学家、专业投资人等,对特定趋势进行深度讨论及解读。从业内与专业的角度,帮助读者更为准确把握未来科技动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