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被曝绿了谷歌创始人,为求原谅还下跪请罪!导致布林二婚破裂

布林:接受道歉,但不原谅

雷刚 发自 系好安全带

智能车参考 | 公众号 AI4Auto

防火防盗,防老马。

马斯克,今日被曝出了惊天新(ba)闻(gua)。

原来谷歌创始人谢尔盖·布林的离婚、以及不想给妻子付赔偿金的“渣男行径”,都跟隔壁老马马斯克有关。

没错,特斯拉CEO、全球首富伊隆·马斯克,绿了谷歌创始人、全球第八富豪谢尔盖·布林。

而且要知道,布林还是马斯克在硅谷联系最密切的好朋友之一,是马斯克危难时刻接济他的人之一,是让马斯克时常能够留宿家中的好友之一,是一度表示过死后财富可以资助马斯克的事业的人之一……

马斯克,终究恩将仇报。

隔壁老马:马斯克

惊天大瓜来自《华尔街日报》最新爆料。据其引用爆料人士信息称,马斯克去年秋天和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的老婆发生了短暂的恋情,导致了布林和老婆陷入离婚困境中。

布林和现任妻子沙纳汉结婚四年,育有一个3岁的女儿,原本生活并无波澜,但在今年6月,突然闹出了离婚,并且布林拒绝了妻子要求支付10亿美元赔偿的要求。

这一度让布林深陷非议。

毕竟作为谷歌联合创始人,他至今是全球排名第8的超级富豪,财富总额超过了950亿美元——10亿美元离婚补偿只是毛毛雨。

但是,最新的爆料让布林的行径得到了解释。

爆料称,2021年秋天开始,布林的婚姻因为新冠疫情隔离等原因产生危机,其后同年12月,马斯克“趁虚而入”,在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上与布林老婆发生联系。

其后此事被布林知晓,进而导致离婚,以及拒绝了10亿美元补偿的要求。

更劲爆的是,马斯克还当面向布林道了歉,并且行为相当震惊。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个派对上,马斯克曾单膝跪地——不是求婚,是为自己的行为向布林表示歉意,恳求原谅。

最终,布林接受了道歉,但似乎没有原谅他。

因为之前布林和马斯克有定期电话联系的习惯,但后来没再有过,道歉后也没有恢复。

以及布林还指示自己的理财投资顾问,出售他在马斯克公司中的投资。

总之,布林和马斯克的曾经友情,算是完了。

熟悉马斯克的人都知道,谷歌的两位创始人对他的事业非常支持,屡屡雪中送炭。

在马斯克的自传中都有过披露,在2008年金融危机时,特斯拉和马斯克一度走在破产边缘,是谷歌创始人施以援手,给直接的经济援助、给借款,甚至还给“无家可归”的马斯克提供自家豪宅过夜。

布林和拉里佩奇也是硅谷最早开上特斯拉的大佬,他们在用实际行动支持马斯克。

甚至谷歌创始人们说过,如果自己死后的财富变得更有意义,那捐给马斯克和其事业,无疑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但狗中泰迪,人中马斯克,让亲者痛了。

马斯克:人口管理大师

实际上,马斯克这几年来各种行径,也堪称时间管理大师、人口管理大师。

之前最知名的莫过于“杰克船长”德普的离婚官司中,马斯克被曝也是以第三者身份出现,在德普外出的时候,深夜进出德普家中,与当时尚处婚姻中的德普老婆“海后”艾梅柏·希尔德私会。

并且那段时间,也是马斯克的特斯拉产能危机时刻,他基本算是“百忙之中”来关心德普老婆,每次匆匆来又匆匆走,知道德普打官司以“证据”曝光了相关资料。

而最近,马斯克还被曝出与自己任职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 高管希冯•齐利斯(Shivon Zilis),合作诞下双胞胎……

马斯克也至此成为了10个孩子的父亲——不过其中有1个不承认是马斯克的骨血。

在被问及相关话题时,马斯克显得使命感十足,他说自己是在为崩溃的人类人口身体力行贡献一份力。

另外,马斯克也被空姐指控,称他在私人飞机上的时候,要求空姐提供不合时宜的服务,事后还让SpaceX来用钱封口。不过马斯克对此事明确否认,他说这是美国政党纠纷对他的诬蔑,如果他有过类似的行为,那应该不止一次,不至于在现在才有这样的爆料。

然而,对于这次《华尔街日报》的爆料,马斯克选择了沉默。

无论是公开回应还是自己的推特,他都选择了当做不知道。

也算是基本坐实了此事,毕竟根据爆料的“利益相关”来看,也不难猜到背后的知情人士,基本就是布林相关甚至是布林本人了,只是这种事情,如果不是为了证明不给10亿美元赔偿金的合理性,谁又希望公之于众?

布林的感受,或许只剩:

马勒隔壁。

详情传送门:

https://www.wsj.com/articles/elon-musk-affair-sergey-brin-wife-divorce-11658674840?mod=hp_lead_pos7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