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id消费类AR产品销售突破30,000台

首个全球销量突破30,000台的消费类AR产品

近日,从相关供应链证实,Rokid消费类产品——全球首款叫Air的AR眼镜,成为首个全球销量突破30,000台的消费类AR产品;在天猫、京东、抖音、亚马逊四大平台“消费类AR产品”销量排行第一。

Rokid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人机交互技术的产品平台公司,2018年即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致力于AR眼镜等软硬件产品的研发及以YodaOS-XR操作系统为载体的生态构建。通过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光学显示、芯片平台、硬件设计等多领域研究,Rokid已研发出多款面向垂直行业客户的AR眼镜;并于2021年推出消费级AR眼镜Rokid Air;目前公司产品已在全球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投入使用。

2021年9月,Rokid正式发布了消费级AR智能眼镜Rokid Air。83克的轻巧时尚设计、可折叠机身,使得Rokid Air可轻便装入口袋,随身便携。43度广域场视角、环绕的立体声震撼音效,让Rokid Air可以打造全新的游戏、观影体验。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