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指南】2022中国自动驾驶年度科技创新奖!

寻找中国自动驾驶杰出领袖、优秀公司和产品。

「2022自动驾驶年度科技创新奖」是国内顶级自动驾驶系列奖项,已举办多年,累计表彰了数十家优秀的自动驾驶科技公司。中国自动驾驶内容服务商「智车科技」作为奖项的主办方,向中国自动驾驶产业链企业诚挚地发出邀请,参与到本次奖项评选活动中。

报名入口:http://zckjyhdc.mikecrm.com/9kW9oNi

在这里,我们将看到2022年优秀的自动驾驶领军企业、产品和个人,我们可以看到中国自动驾驶行业发展的缩影。

在这里,我们将和全网50余家自动驾驶科技媒体一道,深度参与中国自动驾驶话题的现象级传播,为中国自动驾驶的发展和壮大建言献策。

在这里,我们将与政产学研金用等跨行业专家彼此交流、跨界融合,找短板取所长,推动世界的自动驾驶科学技术进步,扩大自动驾驶商业落地版图。

「2022自动驾驶年度科技创新奖」分为五大板块,分别是:

一、行业领军人物奖

自动驾驶、无人驾驶赛道百家争鸣,作为技术和人才密集型产业,在“新四化”浪潮助推下正在加速人才流动。在自动驾驶科技高速发展、产业链正在突围和重构的今天,自动驾驶科技企业领军人物纷纷被赋予浓厚的传奇色彩,拥有强大的个人IP属性。创始人的名号甚至对自身企业的品牌建设和融资布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角色。行业领军人物奖希望在跌宕起伏的2022年,寻找到中国自动驾驶的传奇人物,表彰改写自动驾驶行业历史进程的变革者!

二、商业创新突破奖

从竹杖芒鞋到匹马单车,从传统的马拉车到蒸汽化、电气化甚至到智能化的演变,人类对出行方式的尝试和探索从未停止过。2022年,汽车的电动化和智能化依旧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大象在努力转身,科技新贵更是不断地创新突破。自动驾驶企业未来如何发展?落脚点在哪里?商业化如何突破?如何解决各类长尾问题?如何保持自己独有的竞争力?这些对于整个产业来说都生死攸关,行业也希望能通过企业的努力碰撞出别样的火花。商业创新突破奖旨在表彰在商业化进程中取得巨大突破的公司和产品,为中国自动驾驶行业树立典范。

三、优秀解决方案奖

商用量产,定点示范,是各家科技企业所不断追求的,也是市场和资本乐观看待行业的重要因素。2022年,无论是商用自动驾驶,还是乘用车市场,在智能化终端设备及整车市场渗透率不断提高的大背景下,整个行业厚积以期薄发,多家企业纷纷获得了主机厂和消费市场的认可。优秀解决方案奖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主机厂和消费市场了解并熟知企业技术实力和产品方案,助力企业打开市场格局,收获更多的合作伙伴!

四、最佳应用场景奖

在自动驾驶的落地和商用的路上,各家企业探索了多个不同的切入场景:Robobus、Robotaxi、港口场景、封闭园区、矿区场景、无人环卫、干线物流、末端配送等。企业从实际场景出发,在“双智”城市建设的倡导下,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专注于自动驾驶细分赛道的科技公司在市场的跌宕起伏中迎来了发展高潮。最佳应用场景奖的评选希望专注细分场景的企业能够抢占第一批发展机遇,占得细分赛道的话语权,定义行业发展!

五、零部件供应商奖

汽车工业飞速发展的20多年里,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车,无论是技术还是市场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面对技术壁垒和政策垄断,中国汽车产业链正在砥砺前行,在技术创新和产品革新上不断缩小与世界巨头之间的差距。自主零部件优秀服务商的国产替代之路也在2022年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是迎难而上还是随波逐流,2022年中国零部件供应商对世界交出了一份怎样的答卷,令人期待!

六、报名指南

1、评选对象

自动驾驶及配套供应链企业

2、评选步骤

报名征集:企业自荐+组委会提名两种方式,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

专家评审:评审组委会成员来自政府+产业+学术+媒体等多个领域

发布榜单:颁奖仪式+获奖企业配套报道

3、报名入口

http://zckjyhdc.mikecrm.com/9kW9oNi

4、获奖权益

(1)获奖企业将出席「2022自动驾驶年度科技创新奖」颁奖仪式,并授予奖牌。颁奖仪式将由四大顶级科技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2)获奖企业可获得50余家主流媒体+自动驾驶科技媒体,在全网范围内宣传报道,预计可触及千万级用户群。

(3)获奖企业及品牌将获得「2022第二届中国自动驾驶科技创新论坛」特别宣传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