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生物完成超亿元融资,西湖俞晓春教授创办,专注DNA损伤修复领域

杭州上海两大研发中心

又一家生物医药公司,获亿元融资。

圣域生物,官宣完成超亿元人民币的Pre-A轮系列融资。

投资方包括龙磐投资、海邦沣华、西湖创新投资、礼医医药等多家机构。

此番融资将用于扩展公司在DNA损伤修复(DDR)领域的创新药物管线研发能力,持续赋能全新机制下的创新药物发现。

目前,该公司致力于研发原创抗肿瘤创新药物,在杭州、上海分别设立了研发中心,拥有多个first-in-class潜力的研发管线,其中具有代表性的项目接近PCC研究阶段。

创始人俞晓春教授来自西湖大学,是DDR领域公认的专家,深耕领域超过二十年,对药物开发具有深刻的理解。

核心成员来自跨国药企,诺华、恒瑞、齐鲁锐格、药明康德等。此外,公司与西湖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机构建立合作并自主建立了一系列强大而专业的生物检测方法和评估体系,为项目管线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2年,圣域生物在DDR领域多个重要研发管线上取得关键性的突破,同时继续开拓新机理下的合成致死管线开发,预计2023年推动具有代表性的项目进入IND申报。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