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引擎推出SaaS版飞连,助力企业快速落地数字化办公

降低相关IT基础设施部署难度

11月17日,火山引擎举办线上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SaaS版飞连,助力企业快速落地数字化办公能力,降低相关IT基础设施部署难度。火山引擎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云服务平台,飞连开放了字节跳动多年的数字化办公能力。

数字化办公的兴起,使得办公边界不断延伸和模糊,安全风险也随之提高。Forrester的调研显示,64%的受访企业表示过去一年经历了超过20次相关安全事件。数字化办公天然对效率敏感,如何在保障安全办公的同时,兼顾员工体验和办公效率,并快速落地相关能力,成了当前企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的新难题。

飞连是追求安全与效率平衡的数字化办公平台,一体化灵活落地企业的安全办公制度,让员工随时随地接入内网办公。最新发布的SaaS版飞连,能够在云端汇聚安全与IT效率方案,企业可以快速开通使用,降低了数字化办公能力落地的复杂性。

火山引擎相关产品负责人表示,与私有化部署方式一样,飞连SaaS版也是以身份为中心,采取All in One策略,将核心办公场景强相关的身份、终端、网络、应用等组件封装,确保员工可以便捷访问内网,企业拥有灵活的安全管理能力,打破“安全=复杂”的传统认知。

飞连管理后台和客户端

据悉,飞连研发于2017年,内部代号为Seal,私有化部署版于2021年6月通过火山引擎对外开放服务。飞连经过字节跳动内部大规模实战验证,截至2022年9月,其内部日常接入规模达10万,应用系统对接1000+。

目前,火山引擎飞连已经服务了小米、民生证券、理想汽车、知乎、海底捞、喜马拉雅等500余家企业,帮助各行业落地安全、便捷的数字化办公能力。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