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健身智慧屏X7H搭载地平线旭日3开售,开创移动健身智慧屏新品类

海信全新研发的健身智慧屏X7H搭载地平线旭日®3芯片,实现高效丝滑的屏幕互动健身体验。

近日,在电视领域拥有52年画质积累的海信又有重磅动作。海信全新研发的健身智慧屏X7H正式开售。作为一款集移动式健身与多功能娱乐于一体的创新产品,海信X7H通过搭载地平线旭日®3芯片,以及精准的视觉感知算法,实现了高效丝滑的屏幕互动健身体验。这也是地平线与海信合作的首款产品,双方通过科技创新融合,洞察消费者家居需求,共同开创了移动健身智慧屏全新品类。据了解,海信健身智慧屏X7H也是海信视像大显示战略的又一重磅新品。

海信健身智慧屏X7H

近年来,电视厂家纷纷推出家居智慧屏,但由于使用场地受限、芯片算力不足以及视觉感知算法精准度不佳等多重因素,用户体验难以升级。针对这些市场痛点,海信健身智慧屏X7H主打居家智能运动健身场景,不仅可移动、可调节、可触控、可语音,更推出了智能跟练功能,通过内置地平线旭日3芯片和感知算法,极速精准捕捉健身动作,实时响应健身问题,提升健身效果。

地平线旭日3芯片通过采用领先的BPU®伯努利架构2.0,拥有业界领先的智能计算能力,可高效处理智能场景计算,满足4K视频处理、语义三维环境建模、通用模型支持等需求。与此同时,旭日3提供了丰富的接口、编解码能力和优秀的 ISP 效果,以及配套的感知参考算法、成熟的工具链开发平台,助力海信X7H高效实现定制化的功能开发。

地平线旭日®3芯片

继电脑和智能手机两代计算平台改变世界后,下一个开创时代的将是面向无处不在的机器人计算平台。智慧家居作为人类生活的主要场景,必将成为未来机器人时代的关键应用市场之一,也将形成通用的底层计算平台和丰富的应用生态。

海信视像与地平线有高度契合的发展使命。海信视像是中国著名的家电企业,致力于以科技创新幸福亿万家庭,业务涵盖家用、商用和车载等多个显示场景,是综合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地平线是行业领先的高效能智能驾驶计算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赋能机器,让人类生活更安全、更美好。在被视作机器人第一个落脚点的智能汽车领域,地平线征程系列芯片已实现国内率先且最大规模量产,所积累的深厚开发与量产经验将赋能通用智能领域。目前,地平线旭日系列芯片也已在智能机器人、智能大屏、智能家居等领域实现规模化落地量产。此次,地平线与海信视像的合作将推动智慧屏迈入全新发展阶段,未来双方将合力打造更多智能产品,共建智慧家居生态,让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