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AIGC算力TOP玩家!中国AIGC算力产业全景报告案例&评选征集启动

同时启动「最值得关注的AIGC算力玩家」评选

量子位智库 | 公众号 QbitAI

如何审视和观测算力产业,没有一个时刻比当前更紧迫。

在量子位智库《中国AIGC产业全景报告》发布后,被问及最多的新话题中,机遇和红利,显得最迫切。

毫无疑问,在所有AIGC的红利中,智能算力相关的已经来到了台前,并且已经率先进入了红利期。

寻找AIGC算力TOP玩家!中国AIGC算力产业全景报告案例&评选征集启动

紧俏的英伟达A100,更高效的训练能力,更低功耗和成本的方法,新摩尔定律……都是AIGC对算力产业巨大需求、巨大机遇和巨大变革的具体体现。

所以为了系统性解释这种机遇和红利,提供全景式框架认知,量子位智库《中国AIGC算力产业全景报告》正式启动,同时为了更完整分享代表性案例和方法论,同时启动《最值得关注的AIGC算力玩家》征集。

在《中国AIGC算力产业全景报告》和《最值得关注的AIGC算力玩家》中,我们将基于AIGC浪潮所引发的底层算力产业变革,与大家一同分享算力产业的新动向。

寻找AIGC算力TOP玩家!中国AIGC算力产业全景报告案例&评选征集启动

报告中将包括:

  • AIGC算力产业全景图
  • AIGC算力产业生态位和赛道划分
  • AIGC算力产业行业发展阶段和趋势研判
  • AIGC算力产业地域格局现状
  • AIGC算力产业行业关键变量
  • AIGC算力产业关键环节玩家代表案例

最后还将重点对竞争潜力高的落地场景、头部案例、代表性公司展开多维度综合调研分析,提名《最值得关注的AIGC算力玩家》,提供现阶段代表性案例参考。

现在,量子位智库正式邀请AIGC算力产业从业者,关注并参与到《中国AIGC算力产业全景报告》和《最值得关注的AIGC算力玩家》征集中。一起推动中国AIGC产业更快、更稳、更强发展。

本报告将于5月对外发布。

征集截止时间:

2023年4月28日。

参与条件:

1、AIGC算力产业生态公司;

2、公司或重要业务即将以AIGC算力为重点;

3、已经有产品、市场营收和代表性落地案例;

4、其他:品牌影响力,资本等外部认可。

征集通道:

点击链接报名:https://docs.qq.com/form/page/DUnFIZm52Qll5ZW91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量子位智库工作人员。

分析师:

丁乔

微信:dq5142249297

zhiku@qbitai.com

商务合作:

赵萌

电话:13343397239

微信:crystal_54351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