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未来 产业智能跃迁”2023大模型产业前沿论坛即将开启!

特邀业界伙伴亲临现场

2023年是人工智能技术革命的拐点,也是新一轮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的重要引擎。站在由AI大模型所开启的智能化时代开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向纵深演进,以数字生产力推动的数字业务时代正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11月23日,由中关村科金与中国信通院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和应用评测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2023大模型产业前沿论坛将于北京丽亭华苑酒店正式启幕。本次论坛以“重构未来,产业智能跃迁”为主题,来自产学研投的各界代表,将围绕“大模型产业升级·重塑·革新”展开全景式解构,深度探索大模型应用价值与意义。

中关村科金作为领先的对话式AI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坚持探索前沿人工智能技术与千行百业应用场景的落地融合,积极对相关产品进行更新和迭代,在与各领域伙伴共建的大模型应用实践中,降本增效提质成效显著。在本次论坛上,我们将正式发布国内首个企业知识大模型,以及中关村科金基于大模型打造的多场景AI应用产品矩阵,诚邀各界共同见证,与千行百业共赴智能未来。

除此之外,人工智能领域院士、中国信通院专家、知名AI学者、“大模型”圈备受瞩目的独角兽企业、多位行业明星领袖企业代表,将站在大模型重构未来的新起点上,论道前沿科技创新与发展方向,剑指大模型助力产业跃迁的关键环节与路径,共探大模型重构万亿新增价值未来!

2023大模型产业前沿论坛即将精彩开启,特邀业界伙伴亲临现场参与、共商合作,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报名参加!

“重构未来 产业智能跃迁”2023大模型产业前沿论坛即将开启!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