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外观泄露,4镜头10倍变焦,发布时间与苹果撞车

P30 Pro总共有4个后置摄像头,可以实现10倍混合变焦。

晓查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报道 | 公众号 QbitAI

虽然华为下周二才会发布P30,但是Engadget的编辑已经从华为网站上偷偷看到了这款手机的外观。

华为P30 Pro外观泄露,4镜头10倍变焦,发布时间与苹果撞车

难道又是“不经意”的泄露?

从这张泄露的图片来看,P30 Pro总共有4个后置摄像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镜头,带有10倍放大的800万像素镜头,已经一颗飞行时间 (ToF)传感器。

通过几个摄像头的合作,P30 Pro可以做到10倍混合变焦,而去年的P20 Pro为5倍变焦。

除了手机变焦能力这一大卖点,P30 Pro还将进一步改进低光的拍摄能力,更适合夜间拍视频。另外P30还会加入“双视图视频模式”:分屏显示四个摄像头中的两个成像结果,让你可以同时看到长焦和广角镜头。

前不久,华为P30 Pro的售价也被销售商不小心泄露出来,欧洲的亚马逊网站显示,128GB的P30 Pro售价为1024欧元,折合人民币近7800元。

华为P30 Pro外观泄露,4镜头10倍变焦,发布时间与苹果撞车

按照以往华为在国内外定价的差距,这款手机在国内的价格应该在6000元之上。

页面上还透露了其他详细配置,华为P30系列将搭载7nm的麒麟98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电池容量4200mAh。

华为原定的计划是在3月26日在法国巴黎会议中心举行P30手机发布会。非常巧合的是苹果将在3月25日举行发布会,其实在国内就是26日凌晨,而华为发布会将会是26日晚间。

不过苹果本周前三天已经在网上悄悄更新了几款硬件,此次的发布会应该是只有软件服务的内容。对国内用户而言,显然是当晚的发布会更有看点。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