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比主摄像头像素还高!荣耀20i发布,3200万AI自拍要接棒美图?

美颜也能保留背景细节、口红色号,下一款自拍神器就是它了

中奇 发自 发布会媒体区

鹅板凳 | 公众号 ebandeng

作为2019年的开年产品,荣耀20i今天在北京发布。

在美图手机宣布停止手机硬件研发,全盘托付小米后,主打自拍的荣耀20i这是要扛起“自拍神器”的大旗吗?

3200万像素AI自拍,

美颜也能保留背景细节

作为一款主打“AI自拍”的手机,硬件上前置摄像头像素数达到了3200万,甚至超过了背后主摄像头的2400万像素。

这是什么概念?大概打印出2.3米x1.7米的照片,也不会因为拉伸而损失画面细节。

荣耀20i的自拍算法可识别肤色、性别、年龄,每种人群给出不同的美颜解决方案,做到千人千面。特别是对于喜欢化妆的小姐姐,20i还可在美颜的同时,保留口红色号。

同时荣耀总裁赵明还表示,这款手机自拍时还可分离记录背景与人像,给人物美颜的同时,保留背景细节。另外,逆光也可拍出好看的照片。

在主摄像头方面,20i采用了24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镜头+800万像素广角的三摄解决方案。在1.8μm像素面积和AI智慧防抖的加持下,手持超级夜景的功能也得以保留。

潮流渐变色,

Aape联名款

为了迎合年轻用户,荣耀20i还与潮牌Aape推出联名特别款。后壳采用Aape标志性的迷彩元素,共有丛林粉和幻野蓝两款。

此外联名款的包装盒、开机动画、主题都采用Aape专属定制。

这是荣耀继V20与MOSCHINO合作后,再一次混进潮流圈。

外观方面,这款手机也是时下流行的珍珠屏+渐变后壳+后置指纹识别组合。

荣耀20i正面是6.21英寸水滴屏,由于曲面屏的加入,官方表示给人5.2寸手机的手感。背面则采用了8层3D炫光新渐变工艺,有渐变红、渐变蓝、幻夜黑三种配色。

核心配置上,荣耀20i搭载麒麟710处理器,支持GPU Turbo 2.0技术。这颗芯片由华为研发,于去年7月发布,从以往跑分来看性能超过高通骁龙660,直追骁龙710。此外,荣耀20i配备4GB运存,机身存储64GB起步,最高则是6+256。内置3000毫安时容量电池。

荣耀20i售价1599元起,4月18日开卖。而Aape特别联名款售价2199,5月限量发售。

One More Thing:

荣耀MagicBook 2019

今天,荣耀还发布了MagicBook 2019。这款笔记本采用三面金属机身设计,除了银、灰还新加了星云紫配色,CPU为AMD锐龙7处理器和Radeon RX Vega10 Graphics显卡,8GB内存搭配SSD固态硬盘,有256和512GB两种版本可选,内置57.4Wh大电池,10小时电续航。

同时,这款笔记本也用上了华为Matebook上下放的指纹开机功能。价格3999元起。

另外,今天还推出了一款荣耀手表HONOR Watch Dream,售价999。

– 完-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