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MacBook Pro升级处理器和蝶式键盘,拓展键盘维修服务

苹果公布新款MacBook Pro。

万铎 发自 凹非寺

鹅板凳 | 公众号 ebandeng

苹果官方于本周二公布了新版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Pro,对处理器和饱受诟病的蝶式键盘进行了升级和调整,并拓展了键盘维修服务。

处理器更新升级

15英寸版本MacBook Pro在处理器更新升级方便变化较大,新增Intel第九代14nm工艺六核及八核两种处理器选项,这是苹果首次在MacBook上使用八核处理器。苹果表示最高配置的新款MacBook Pro运行速度相较上代将提升40%。

具体规格配置为:

2.6 GHz 6核i7(4.5 GHz Turbo Boost)

2.3 GHz 8核i9(4.8 GHz Turbo Boost)

2.4 GHz 8核i9(5 GHz Turbo Boost)

配备Touch Bar的13英寸MacBook Pro在处理器方面并未做太大更新,仍继续使用Intel第八代四核处理器,不过Turbo Boost速度会有所提升,最高可达4.1GHz,可以帮助主要使用单核处理器的任务。

蝶式键盘更新,拓展维修服务

MacBook Pro所采用的蝶式键盘一致饱受用户诟病,有不少用户反映按键无响应或双重响应的情况出现频繁。

尽管苹果官方宣称绝大部分MacBook Pro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并没有出现这样的问题,但公司一直在调整蝶式键盘的设计。

苹果称在新款Macbook Pro上对蝶式键盘的设计进行了升级调整,会在新一代蝶式键盘中使用某种“新材料”,对于这种神秘的“新材料”苹果并未给出更加详细的说明,但称将会大大减少按键无响应或双重响应的情况。

除此之外,苹果还拓展了官方键盘维修服务,所有配备蝶式键盘的MacBook均被纳入新的键盘维修服务中,包括新版MacBook在内的2018年发布的所有笔记本电脑。同时苹果也会努力缩短MacBook键盘维修所需时间。

MacBook的蝶式键盘一直是引起用户不满最多的设计,而苹果此次的升级调整能否最终解决这一问题,我们还有待观察。

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已经下架了旧款配备Touch Bar的MacBook Pro,13英寸和15英寸新款MacBook Pro目前处于等待批准发售状态。

新款MacBook具体售价为:

13英寸 2.4 GHz 4核八代i5(4.1 GHz Turbo Boost)256GB存储:13899元

13英寸 2.4 GHz 4核八代i5(4.1 GHz Turbo Boost)512GB存储:15499元

15英寸 2.6 GHz 6核九代i7(4.5 GHz Turbo Boost)256GB存储:18199元

15英寸 2.3 GHz 8核九代i9(4.8 GHz Turbo Boost)512GB存储:21399元

—  —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