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福利 | 苏州工业园区领军人才(团队)项目申报,13项+政策支持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启动第十三届园区科技领军人才创新创业工程的申报工作。

为加快推进世界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建设,进一步加大高层次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引进力度,不断提升园区创新源地、产业高地建设水平,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启动第十三届园区科技领军人才创新创业工程的申报工作。

领军人才项目面向AI、集成电路、5G通信、新兴软件与信息化服务及相关领域早期创业公司,申报成功的公司除将获得数百到数千万不等的项目启动资金股权投资贷款补贴等资金政策支持外,还将有个人&公司的住房、购房补贴,家属子女安置,项目配套资源等13+项政策支持。

近日,苏州国际科技园与量子位在北京联合举办“苏州工业园区推介&政策宣讲会”。宣讲会现场,苏州国际科技园相关负责人从苏州工业园区的发展、产业规划、产业生态以及政策支持等多个角度,为到场的优秀团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未到场且对项目申报感兴趣的企业可按下文联系方式直接咨询。

关于政策申报

1、申报日期

即日起至7月10日

2、建议流程

(1)微信或邮件发出商业计划书

(2)取得申报模板及申报攻略

(3)进行网上申报

3、联系方式(微信同号),有任何问题可咨询

徐老师 18606217622,xul@sispark.com.cn

庄老师 18862243906,zhuangy@sispark.com.cn

关于苏州工业园区

苏州工业园区隶属江苏省苏州市,1994年2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行政区划面积278平方公里,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间的重要合作项目,被誉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国际合作的成功范例”。苏州工业园区率先开展开放创新综合试验,成为全国首个开展开放创新综合试验区域。在商务部公布的国家级经开区综合考评中,苏州工业园区连续三年(2016、2017、2018年)位列第一,并跻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行列。

关于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创新创业工程

自2007年启动以来已实施12届,共评出近1500个领军人才项目。经过12年的发展和宣传,“金鸡湖科技领军人才”品牌已获得上级政府部门、风投机构及海内外科技团队认可,影响力遍及海外高端人才聚集地,对园区加快转型升级、发展新兴产业、集聚高层次人才团队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关于苏州国际科技园

苏州国际科技园是苏州市科技创新、知识创新和企业孵化的重要载体,于2000年4月启动,总投资60亿元,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由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和管理。是中国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中国留学人员苏州创业中心和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基地,聚力打造国内知名的以云计算和大数据为支撑的人工智能产业高地。

—  —

诚挚招聘

量子位正在招募编辑/记者,工作地点在北京中关村。期待有才气、有热情的同学加入我们!相关细节,请在量子位公众号(QbitAI)对话界面,回复“招聘”两个字。

量子位 QbitAI · 头条号签约作者

վ’ᴗ’ ի 追踪AI技术和产品新动态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