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能力超骁龙855 华为发布全新7nm自研芯片麒麟810

华为全新麒麟8系列芯片登场

中奇 万铎 发自 华为 nova 5发布会现场

鹅板凳 | 公众号 ebandeng

今天下午华为在武汉举行华为nova 5发布会,并发布了麒麟全新8系列首款芯片——麒麟810。

麒麟 810处理器采用TSMC-7nm工艺制程,官方称相比三星8nm工艺,性能提升10%,能效提升20%。

8核处理器由2个大核和6个小核组成,采用2*A76+6*A55架构。

麒麟810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达芬奇架构NPU,具备张量化立体运算单元。官方表算子多、通用性好。AI Benchmark跑分达32280分,超骁龙855。

GPU方面,麒麟810使用了定制主频820MHz的Mali G52 GPU,还支持Gaming+技术,可针对游戏场景进行优化。

810支持全时在线双VoLTE体验,24小时不断网。

拍照方面,IVP+ISP加持,在图像处理速度、白平衡算法、RAW降噪算法、镜头即便矫正都有所提升,帮你拍出更好看的照片。

说了这么多,最后再一起来看看麒麟810的综合表现

—  —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