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极客马拉松,邀你来战斗!36小时创意风暴,角逐20万奖金

无论技术大牛还是初学者,DoraHacks都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参与!

本文转载自 DoraHacks

量子位 编辑 | 公众号 QbitAI

扎克伯格这样定义Facebook价值观“The Hacker Way(极客之道)” :“The Hacker Way就一种是永远保持进步与创新,永远相信“更好”的信仰,而Hacker们要做的就是去“修补”和“实现”。当面对质疑时他们会说:Hacker的字典中没有“不可能”和“满足现状”这两个词。

Hacker是谁?

Hacker就是这样一群永远对这个世界保有好奇心,永远愿意尝试,且相信没有什么是实现不了的人。

Hacker们相信世界充满了迷人而有待解决问题;Hacker们掌握最新、最前沿的技术;Hacker们擅长打破壁垒,利用身边的有限资源创造和改变世界。——Eric Steven Raymond,软件设计师,作家,著名Hacker

什么是Hackathon

Hackathon(Hack + Marathon,极客 + 马拉松)就是极客们“秀肌肉”,以电脑为跑道、以编程为体力的一场的编程马拉松,时间通常持续24小时以上。跟马拉松的精神很类似,极客马拉松可以让很多彼此并不认识的人在一个特定的时间内,因为一个共通的自由信念相聚在一起,以他们想要的方式,去做他们想做的事情,向极限挑战。

推荐 | 极客马拉松,邀你来战斗!36小时创意风暴,角逐20万奖金

一场优秀的黑客马拉松通常需要有一个宽阔而舒适的场地——这个场地还需要保证有足够的空间供Hacker们讨论、休息、消遣的空间,有广泛分布的插头,有可供摆放免费自助食品饮料的区域,有DJ,有现场支持的技术工作人员,有解答hacker问题的志愿者,当然也有丰厚的奖励……

推荐 | 极客马拉松,邀你来战斗!36小时创意风暴,角逐20万奖金

#第四次工业革命# 极客马拉松招募中

2019年7月19日至21日,“第四次工业革命” Hackathon by DoraHacks 将在北京朝阳规划艺术馆举办。36个小时中,Hacker们将在比赛中挑战自己,挑战极限,协同队友互相帮助、鼓励。

本次大赛有望成为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极客赛事,目前报名仍在进行中

推荐 | 极客马拉松,邀你来战斗!36小时创意风暴,角逐20万奖金

什么是“第四次工业革命”Hackathon

团队作战:3-6人由AI 、IoT、区块链、UI设计、产品设计、前端开发、算法、后端开发等不同技能的Hacker组成团队或是带领自己组建的团队,一起战斗。

36小时极限挑战:连续的讨论、思想碰撞、脑洞大开,展示Demo,实现创意!

解决重要而迫切的问题:解决“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最具代表性的企业赛题或自由选择项目,包括IoT、区块链、AI、算法、应用开发、产品设计等方向,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发挥,除了时间,没有约束!

思想、科技、脑洞:五星级Hacker体验,20万奖金池,全国差旅补贴,8000平场地,能量饮料,温暖睡袋,吃喝管够!30场技术大咖workshop成为Hacker“脑力补给站”,让Hackathon成为最高效的了解行业、学习技能的方式!

我们召唤以下Hacker

  • IoT:自动驾驶、移动网联、智能制造、物联感知、智能楼宇…
  • AI:计算机视觉、算法、NLP、爬虫、机器学习、数据处理…
  • 区块链:联盟链、DApp开发、游戏开发、慈善、密码学…
  • 产品开发:iOS开发、安卓开发、Web开发…
  • 安全:移动端安全、Web安全、物联网安全…
  • 设计:平面设计、UI设计、产品设计…
  • 大学生、初学者、已经工作的伙伴、创业者,只要你保持好奇心,热爱技术!

无论技术大牛还是初学者,DoraHacks都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参与!!!猫猫欢迎所有的Hacker来现场学习前沿技术,和技术大牛组队,学习,并且会帮助你对接导师,指导你参加技术工作坊,包你度过一个充实又有趣的周末!

推荐 | 极客马拉松,邀你来战斗!36小时创意风暴,角逐20万奖金

你还将收获

1、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可能就是未来的创业伙伴)

2、一场难忘的并肩战斗体验

3、最高效的、最丰富的技术学习交流机会

4、项目投资内推机会

5、知名科技公司实习、工作内推机会

6、迅速学习和了解各领域最前沿的科技进展

7、大学生提供参赛证书获奖证书

8、最酷的周边,以及各种惊喜、福利

本次大赛将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赛道:

博世分赛场(物联网:智慧交通、智能网联、智能制造、物联感知、智能楼宇)

微众银行分赛场(区块链:FISCO BCOS探索实践)

微软加速器分赛场(AI for GOOD,office365 现代工作模式,Surface移动创新方案)

商汤科技分赛场(AI:计算机视觉)

Binance分赛场(区块链:慈善、密码学)

Binance分赛场Cocos赛题(区块链游戏、Dapp开发)

NEO分赛场(公链:Dapp开发)

星创高速赛题(设计:汽车废件再设计)

中国移动中移(成都)产业研究院赛题(5G:5G技术落地)

rct studio(VR:深度学习、增强学习、3D 开发、未来交互式娱乐叙事方式)

报名方式

Hacker注册参赛,请点击链接:2019 DoraHacks “第四次工业革命” 黑客马拉松

Hacker报名截止时间:7月18日 20:00

观众报名,请点击链接:DoraHacks第四次工业革命极客大会暨黑客马拉松_精彩城市生活,尽在活动行!!

观众报名截止时间:7月18日 20:00

活动流程

推荐 | 极客马拉松,邀你来战斗!36小时创意风暴,角逐20万奖金

关于主办方:DoraHacks是中国社区覆盖范围最广,全球最活跃的极客组织之一,成立5年来,DoraHacks联合600多家合作伙伴在8个国家15个城市燃起科技团战烽火,积累了3000余项目,辐射30万名开发者,并将于今年7月发起“第四次工业革命”千人黑客马拉松。

DoraHacks的使命是连接全球极客,解决重要而迫切的问题,并希望以此打造现实世界的极客乌托邦,成为未来行业问题的最新解决方式。更多详情请关注DoraHacks官方微信、微博@DoraHacks#第四次工业革命极客马拉松#。

推荐 | 极客马拉松,邀你来战斗!36小时创意风暴,角逐20万奖金
推荐 | 极客马拉松,邀你来战斗!36小时创意风暴,角逐20万奖金
推荐 | 极客马拉松,邀你来战斗!36小时创意风暴,角逐20万奖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