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万奖金!PyTorch黑客马拉松开办,冠军免费赴美参会,不许中国地区参赛

郭一璞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报道 | 公众号 QbitAI

这两天,Facebook官方举办的全球PyTorch夏季黑客马拉松开始了。

总奖金高达61000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43万,第一名的参赛者可以获得20000美元和PyTorch开发者大会的门票,包含来回机票。

不过,比赛规则里赫然写着:

不允许中国地区参赛。

比赛规则

这项比赛可以个人参加,也可以组队或者以组织名义参加,个人不可以参加多个队伍。

报名后,参赛者/参赛队伍需要提交一个对个人、对企业切实有用的PyTorch项目,必须包含软件部分,可以是机器学习模型、应用程序、或者PyTorch制作音乐这类创意项目,然后做一个1~3分钟的视频,介绍自己的项目。

当然,如果是“PPT项目”那是不行的,无论是在PC端、移动端还是别的硬件上,项目必须能运行。

项目提交截止到2019年9月16日格林尼治时间9pm,之后将由主办方的评审小组进行评估,选出一二三名和荣誉提名奖。

43万奖金

总共会有8个团队获奖,分4个档次,奖励是不同的。

第一名

奖金20000美元;

免费参加2019年10月10日的PyTorch开发者大会,如果获奖者是个人,可获得大会门票一张;如果获奖者是团体,可获得最多5张大会门票,包含来回机票;

和PyTorch团队30分钟的电话交流;

项目可以在PyTorch社区推荐位展示。

第二名

奖金15000美元;

和PyTorch团队30分钟的电话交流;

项目可以在PyTorch社区推荐位展示。

第三名

奖金10000美元;

和PyTorch团队30分钟的电话交流;

项目可以在PyTorch社区推荐位展示。

荣誉提名奖

奖金2000美元。

不允许中国地区参赛

遗憾的是,Facebook的参赛规则里明确写了这样一段话。

就本次比赛而言,(参赛者的)“地区”是指美国法律或当地法律不禁止参加该比赛并获得奖品的任何国家、州、省、地区、区域或管辖地,不包括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指定的地区或国家(如古巴、苏丹、伊朗、朝鲜、叙利亚)和中国、阿根廷、巴西。

前面括号里的古巴伊朗等,虽然不让人参加,但这是美国财政部的锅,Facebook也管不了;但后面的中国阿根廷巴西也不让参加,Facebook没有说明原因,这就令人摸不着头脑了。

看来,这“全球PyTorch夏季黑客马拉松”,想真正“全球”,有点难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