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发福利:30多万元资源,学生可以免费用

乾明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报道 | 公众号 QbitAI

学生开发者有福利了。

刚刚,GitHub宣布, GitHub学生开发者包回来了,而且附带更多优惠升级。

GitHub发福利:30多万元资源,学生可以免费用

通过GitHub认证的学生开发者,可以在读书期间免费获得GitHub Pro账户。

而且, GitHub的教育合作伙伴也会提供独家优惠。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学生开发者包“福利”大力一倍多,新增了21位合作伙伴。

GitHub也算了一笔账,使用这个包,学生在读书期间,能够免费用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75万元)的资源。

消息宣布以后,有学生当场评论称:

我要去造火箭了。

GitHub发福利:30多万元资源,学生可以免费用

当然,更多的是Thanks和ღ( ´・ᴗ・` )比心。

GitHub学生开发者包大升级

2013年,GitHub推出学生开发者包。

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已为150多万名学生免费提供了开发工具和培训。

今年,21个合作伙伴加入,推动开发者包再度升级,已经扩充到了41个:

GitHub发福利:30多万元资源,学生可以免费用

覆盖范围有学习课程、开发工具、托管平台和云服务等等,基本所有工具都提供了免费使用权限。

GitHub说,不管你是在开发一个新的桌面应用程序,还是创建一个交互式地图,这个包都能为你提供学习资源和相应的工具。

如何Get?

想要获得这个包不难。

如果你是学生,13岁以上,所在地区能够使用GitHub,就可以进认证。

使用学校的电子邮箱、学生证或者其他入学证明都行。

如果你心动了,请收好传送门:

https://education.github.com/discount_requests/new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