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央行说:正就虚拟货币Libra的推出,与Facebook积极对话

Libra最初一揽子货币可能包括美元、欧元 、日元、英镑和新加坡元

美国政府一直对Facebook计划推出的虚拟货币Libra表示担忧,国会成员还曾经联名向FB发出过警告,称Libra会挑战美国货币政策。

而走出美国,对Libra表示欢迎的国家并不在少数。

比如,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央行正积极与Facebook就Libra数字货币的推出进行讨论,目前仍处于早期发展阶段。

声明的发布,是为回应媒体提出的问题:最初支持Libra的一篮子货币,会否包括新加坡元。

MAS表示,将继续与Libra联盟,其他中央银行和监管机构就Libra推出的影响进行接触。

Facebook此前告诉美国参议员们,支持其加密货币Libra的最初一揽子货币可能包括美元、欧元 、日元、英镑和新加坡元。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