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 AI能识别25亿家居用品了,比谷歌多15亿

郭一璞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报道 | 公众号 QbitAI

借助升级后的Lens in beta工具,Pinterest现在可以通过照片识别超过25亿件家居商品,包括太阳镜、婚纱、植物、艺术品等等,并直接链接到产品定价信息。

这一成绩比谷歌的AI工具Google Lens去年底公布的可识别的产品多15亿。

Lens in beta于2017年推出,可以通过在线/离线的方式,借助计算机视觉识别Pinterest照片上活用户手机照片中的物品,并提供相似的产品。该功能推出后,让Pinterest搜索功能使用量提升140%。

— 完 —

诚挚招聘

量子位正在招募编辑/记者,工作地点在北京中关村。期待有才气、有热情的同学加入我们!相关细节,请在量子位公众号(QbitAI)对话界面,回复“招聘”两个字。

量子位 QbitAI · 头条号签约作者

վ’ᴗ’ ի 追踪AI技术和产品新动态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