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具穿透力AI大会报名开启!MEET 2020 一起预见智能科技新未来

组委会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报道 | 公众号 QbitAI

2019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商业落地”已成为人工智能发展的主题词,AI技术与传统行业产生实质性融合,引发深刻变革,产生巨大经济价值。

2020年,机遇与挑战并存,人工智能将如何加速发展?未来,我们会见证怎样的历史变革?

在此节点,作为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垂直媒体,量子位将携手AI及相关领域各行业优秀领航企业、AI领域杰出科研人员,共同呈现一场高规模、高质量的行业盛会—MEET2020智能未来大会

中国最具穿透力AI大会报名开启!MEET2020一起预见智能科技新未来

大会介绍

MEET 2020智能未来大会以“新价值、新边界、新格局”为主题,携手数十位重磅嘉宾,与行业大咖、业内外朋友共同复盘2019、预见2020。

会上将发布AI领域年度评选—2019中国人工智能年度榜单,评选和记录2019年对AI领域做出重大贡献、推动行业发展的企业、人物和产品(报名方式见下文)。

同样值得期待的是,量子位联合知名科技市场研究机构–IDC中国,将于会上发布2019中国人工智能行业白皮书,为参会者、人工智能从业者提供深入、专业的行业研究报告。

量子位坚信,MEET 2020 智能未来大会将为大家呈现一场AI领域的顶级思想盛宴,也必将成为AI领域最有标志性的年度盛会之一!

大会主题

新价值

从估值、市值到商业化能力,AI和AI企业都在经受前所未有的考验,有价值重估,有理性回归,也有商业模式初见成效。2020年,这种“价值”如何延续?怎样表现?新价值在哪里?

新边界

一方面是公司与公司之间的边界,视觉创业公司切入语音和芯片,芯片公司加码软件和算法,语音交互企业攻入视觉领域,核心还是AI,但哪有成规固土,边界在不断破、立中重塑。

另一方面是行业与行业的边界,技术公司通过AI线下落地,场景企业加持AI攻坚技术,都说AI+,但新增红利归属谁,没有定论。

新格局

小视角而言,公司、行业和领域的格局都在AI变革冲击下变化;大视野话语下,2019年国际格局激荡,每个人都身处历史变革中,新风险出现,新机会产生,新格局或许也从此开始,把我们带向新时代。

新价值、新边界和新格局,一切已在2019年出现,一切还会在2020年迎来更大爆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嘉宾&议程

中国最具穿透力AI大会报名开启!MEET2020一起预见智能科技新未来

大会拟邀请AI领域最顶级的专家学者、各赛道的领军企业CEO以及传统企业高管,涵盖智慧城市、教育、新零售、金融、大健康、文娱、交通、自动驾驶等多个行业。

中国最具穿透力AI大会报名开启!MEET2020一起预见智能科技新未来

更多重磅嘉宾正在沟通中,大会议程后续公布,敬请期待!

参会报名

大会时间:2019年12月6日 9:00-17:00

大会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金隅喜来登大酒店

点击链接即可报名活动:量子位MEET 2020智能未来大会|人工智能峰会_精彩城市生活,尽在活动行!!

2019中国人工智能年度榜单

2018年,量子位启动了首届「中国人工智能年度评选」,吸引了数百家企业和机构参与评选(榜单链接:2018中国年度AI评选揭晓!10大领航企业,50家明星公司,10佳投资机构)。

榜单记录了2018年人工智能产业的迅速发展,为AI关注者和从业者提供了年度参考。榜单发布后,全网数十家科技媒体转发报道,累计覆盖数百万从业人群,已成为AI领域极具行业影响力的榜单之一。

中国最具穿透力AI大会报名开启!MEET2020一起预见智能科技新未来

现在,2019年「中国人工智能年度评选」已开放报名。本次评选增加了评选范围,将记录对AI领域做出重大贡献、推动行业发展的企业、人物和产品。

三大奖项

「2019中国人工智能年度榜单」将包含以下3大奖项:

2019中国人工智能领航企业TOP50,评选年度最强AI企业。

2019中国人工智能商业突破人物TOP10,评选年度AI商业化领军人物。

2019中国人工智能最具创新力产品TOP10,评选年度最具突破性创新的AI产品或解决方案。

本次评选,量子位将继续坚持权威性、公信力、专业性的核心价值,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并邀请行业内知名专家参与监督,必将为关注AI的朋友交出一份值得参考的答卷。

评选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3日

榜单发布:12月6日MEET2020智能未来大会

企业可报名一个或多个奖项,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评选:

中国最具穿透力AI大会报名开启!MEET2020一起预见智能科技新未来

2019中国人工智能行业白皮书

量子位将联合IDC中国在会上发布2019中国人工智能行业白皮书,发现AI应用新价值、探索AI技术新边界、洞察AI市场新格局,为关注AI的朋友提供深入、专业的行业研究报告。

中国最具穿透力AI大会报名开启!MEET2020一起预见智能科技新未来

国际数据公司(IDC)是全球著名的信息技术、电信行业和消费科技咨询、顾问和活动服务专业提供商。在中国,IDC专注于本地ICT市场研究,与本地市场结合度非常高,研究领域覆盖硬件、软件、服务、互联网、各类新兴技术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

合作联系

大会合作:黎明

邮箱:liming@qbitai.com

微信:mm1120122963

商务合作:屈鑫

邮箱:quxin@qbitai.com

微信:quxin_summer

最后,点击链接报名参会吧:量子位MEET 2020智能未来大会|人工智能峰会_精彩城市生活,尽在活动行!!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