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元庆创立的Aibee迎来一员大将,前美菜网高级副总裁祁瑞峰加盟

人工智能整体解决方案企业Aibee正式对外公布,前美菜网高级副总裁、前SAP中国副总裁兼华北区总经理祁瑞峰(Ken Qi)加盟Aibee,成为联合创始人,全面负责Aibee的销售拓展与市场推广。

对此,Aibee创始人兼CEO林元庆在内部发言中表示,“Aibee已完成技术研发与业务落地‘从0到1’与‘从1到10’的突破。Ken是ToB行业的IT老兵,将为Aibee‘从10到100”,‘从100到1000’的大规模商业化落地,注入战略与战术。”

祁瑞峰曾在估值70亿美金的B2B生鲜平台美菜网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生态与新业务孵化,此前他曾在SAP中国公司担任副总裁兼华北区总经理,负责公司各个行业、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拓展与运营,亦曾就职于微软中国与甲骨文中国担任不同事业部的销售总经理,拥有逾20年的世界知名科技公司跨界领军经验,丰富的企业服务积累与广泛的垂直行业覆盖。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