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发布2020全球智能终端趋势预测

IDC今天发布了2020全球智能终端趋势预测,对云游戏、耳戴式设备、智能家居、AI会议、通讯连接、医疗健康、商用笔记本、酒店AI、离散制造和智能手机等智能终端进行了预测。

预测显示,尽管对云游戏领域的投资和市场关注度都很高,但到2020年,全球个人掌机、PC或移动设备的云游戏付费玩家用户数量不会超过1000万。

在智能家居方面,到2021年底,尽管媒体关注安全和隐私问题,但涉及“信任敏感”的智能家居设备年出货量将比2018年增长近一倍。

在医疗健康领域,到2023年,40%的健康保险计划将向符合每日目标的可穿戴设备用户提供激励措施,而10%的消费者将提供此数据以获取更高级的服务。

而在通讯方面,IDC预测,到2023年,5%的商用智能手机将能够接入卫星语音服务,10%将运用AI技术以更好地利用稀缺的无线频谱资源,25%将会运用5G连接技术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D_9F6PWbUH3OQUJR6HpP4w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