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 | 如何用AI检测口罩佩戴?华为云免费教,不会代码也能学会

位来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编辑 | 公众号 QbitAI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戴口罩是重要的防护方式之一,口罩佩戴检测是一项重要的管理工作。但是,靠人力去24小时监督管理是很费时费力的。

本次直播将分享如何基于华为云ModelArts,零代码开发口罩佩戴检测AI模型,来对公共场所监控摄像头的视频进行实时分析,检测民众是否佩戴口罩。

例如:在银行大厅等公共场所,如果检测到监控视频中的人未佩戴口罩,则发出语音提示。

嘉宾介绍

报名 | 如何用AI检测口罩佩戴?华为云免费教,不会代码也能学会

袁覃,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德桥南支行客户经理,ModelArts深度开发者。曾借调建信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移动金融团队,全流程参与了劳动者港湾人工智能垃圾分类模型的开发与部署。

报名 | 如何用AI检测口罩佩戴?华为云免费教,不会代码也能学会

杜奇,华为云ModelArts技术专家。

直播时间、流程

直播时间:2月11日(周二)20:00-21:00

适用对象:所有开发者

直播流程

1、业务背景及口罩检测AI模型应用场景介绍

2、基于华为云ModelArts的开发流程介绍及演示

· 数据集准备 · 预制算法训练模型 · 通过Notebook开发环境来交互式演示效果 · 实际演示Demo

3、开发者互动答疑

4、总结

直播报名

添加华为云小助手:huaweisecretary,回复【直播】,即可加入直播社群

— 完 —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