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20停办?GSMA:本周五将召开会议讨论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目前,亚马逊、爱立信、英伟达、LG、索尼等厂商已经先后宣布退出今年的MWC 2020展会,据外媒报道,三星也正在考虑退出MWC 2020。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MWC 2020很有可能被取消。

MWC 2020停办?GSMA:本周五将召开会议讨论

MWC是全球电信业最大展会,原计划于2020年2月24日至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外媒报道称,目前很多通信行业的头部公司都在重新评估参加MWC的必要性。MWC大会的活动组织者GSMA将在2月14日星期五举行会议,以确定2020年MWC大会是否会继续进行。

此前,活动组织者GSMA已经陆续公布了多项安全措施。譬如禁止从湖北省入境的人士参展,对曾到访过中国的参展者需要证明其在展会开幕前14天已经离开中国,对所有人员实行体温检测等。

MWC 2020是否会如期召开,还得等到2月14日会议后才能决定。

— 完 —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